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保護水源350字作文

保護水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來到了瓜渚湖邊,啊,湖水好臟啊!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 

  為什麼湖水會變得這麼臟呢?我想,應該是我們人類自己的錯。我一邊說,一邊看,發現了湖水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袋子,飄浮在水面上,還有些蒼蠅在水面上飛來飛去,我把水放進帶來的小瓶子里,又把乾淨的水拿來比了一下,啊,嚇我一大跳,乾淨的水比現在瓜渚湖裡的水要乾淨多了,爸爸對我說:“你不知道以前的水還可以的幹嗎?”我說:“對呀,那爸爸,你知道嗎?他告訴我,以前在農村裡的水還可以用淘米、洗衣服,這樣就不用浪費很多的水了,可是,現在的河,大部分都是被污染過了的。他又說:“以前有幾條河,我們還可以用來當茶喝呢。”我說:“這也太誇張了吧!”我心暗暗想到,雖然以前我也有往河邊扔垃圾袋,但從今天開始,我一定不會在幹這種事了。

  讓我們來保護水資源吧!不要往水中扔垃圾,不向河內吐痰。

保護水源 標籤:保護水源作文 保護水資源作文 保護水資源從我做起作文 珍惜水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