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精彩的馬戲表演300字作文

精彩的馬戲表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精彩的馬戲表演 

  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和小夥伴們去馬戲團看盼望已久的馬戲表演。我們來到馬戲團,只見看戲台的兩邊人山人海。忽然,優美的音樂響起,燈光閃爍。我看着舞台想:表演大概要開始了,“嘟——”一聲響,馬戲表演真的開始了。 

  第一個上場的是穿着小馬甲神氣十足的獅子,它們大搖大擺地走向舞台,走向火圈。我看到熊熊燃燒的火圈,心驚肉跳,正為獅子擔心呢!突然,它們一個飛躍,一下子穿過了3個火圈,我們對它們加以熱烈的掌聲。下一個是海獅頂球,工作人員輕輕往上一投,海獅用鼻子穩穩地頂住了小球,球在它的鼻子上左一跳、右一跳、上一跳、下一跳,我們拍手叫絕、驚嘆不已。最後一個出場的是小猴玩平衡木,小猴坐在平衡木上,一不小心就會摔下來,可是它一次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馬戲表演真好看,下一次我一定還來!

精彩的馬戲表演 標籤:馬戲表演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