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精彩的馬戲表演400字作文

精彩的馬戲表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馬戲開始了,只見主席台上幾個小夥子着竹竿放到台上,然後順着竹長時竿爬上竿頂,做出各種驚險動作,贏得了熱烈的掌聲。過了一會兒,魔術表演開始了,只見魔術師走上主席台,手合拿着一張紙,把紙撕成了多份,并吞進嘴裡,接着,張開嘴,用手拉出一根根五五彩繽紛的綵帶。台下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這時,魔術師拿出一根繩子,從學生中選出兩位同學,並讓他們走上主席台,用繩子捆住自己的手,學生再各自在熱烈的掌聲中,使勁往外拉,魔術師神奇地把手從繩套中解脫出來。在熱烈的掌聲中,他下了台。 

這時,表演騎單輪車,只見一位大哥哥騎着單輪車在主席台上轉圈,然後,隨着梯子攀登上去。他還能邊騎單輪車邊跳繩呢?本事真大啊!開始表演一休哥了,只見一個小和尚坐在一隻兩頭空的鐵樹上念經,突然,身子一斜,漏進桶里,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叔叔阿姨們又表演了小品、相聲等精彩節目。 

隨着時間流逝,馬戲結束了。但它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只有勤學苦練,才能精通一項技術。

精彩的馬戲表演 標籤:馬戲表演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