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精彩的馬戲表演400字作文

精彩的馬戲表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們全家去看了一場精彩的馬戲。

  先說獅子滾球吧。一頭公獅子站在木圈的上面,母獅子站在圈裡面,它們同時用腳蹬,蹬來蹬去,合作的多麼好啊!

  老虎轉火圈更是精彩。這個節目難度就大啦。老虎要鑽兩個鐵圈,接着過兩個火圈,再連續地鑽兩個火圈和兩個鐵圈。老虎像孫悟空騰雲駕霧一樣,一眨眼就跳過去了。觀眾們都為老虎精彩的表演喝彩。

  山羊走鋼絲表演的非常出色。山羊在細細的鋼絲上背着猴子就像在平地上一樣穩穩噹噹地走來走去。馴獸師在鋼絲上放了一盆像碗口那麼大的花,山羊小心地將四隻腳踩在花盆上。看,它的神情是多麼自若。觀眾都為它歡呼。

  猴子騎車就更有趣啦。三隻猴子表演,其中一隻猴子總是推着走,逗的觀眾哈哈大笑。還有一隻猴子表演完了,還是騎個不停,大家笑地前俯後仰。

  其中,還有小狗推車、小鳥說話等等,馬戲團的叔叔、阿姨們可真有辦法,能讓動物聽從它們的指揮。格言說得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精彩的馬戲表演 標籤:馬戲表演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