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精彩的馬戲表演500字作文

精彩的馬戲表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晚飯後,我正在電腦上看《小鬼當家》。突然爸爸神秘兮兮地對我說:“想不想看馬戲呢?”“想啊想啊”我興奮地叫起來。“那就快跟我走”。 

  還沒到馬戲團門口,就遠遠地看到一座五顏六色的大帳篷,門口“車”山“車”海,大喇叭正在激情四溢地進行宣傳。帳篷內環形觀眾席上人聲鼎沸。剛剛落座,我便聞到一陣腥臭味,我嘟囔着“好臭、好臭”,忽然聽到一陣獅子的怒吼,噢!原來是雄獅對我的嘮叨在抗議了。 

  音樂過後,主持人宣布馬戲表演現在開始,第一個節目:獅子踩球。話音剛落,那頭雄獅威風凜凜地跑到場上,馴獸員用皮鞭指了指大球,雄獅有點猶豫,皮鞭一響,雄獅便乖乖地站到球上,小心翼翼地滾起了球,觀眾席上響起了震耳欲聾的掌聲。“野生動物是最怕火的,讓我們來欣賞:老虎鑽火圈”說罷,演員便抬來一個大鐵圈,然後像變魔術似的燃起了一圈火,老虎起初左躲右閃,馴獸師大喝一聲:“過”,老虎縱身一躍,穿過了火圈。接下來還有許多精彩的表演,如:“空中體操”“山羊過橋”“獅子過雙杠”“狗熊拳擊”等馬戲表演,其中令我最難忘的是“狗熊騎自行車”,看似笨拙的狗熊搖搖晃晃踏上自行車后,馬上變得靈活無比,它騎上自行車繞了一圈又一圈,還不時搖頭晃腦,引得觀眾哈哈大笑,好不熱鬧。 

  這就是我的“馬戲之旅”。

精彩的馬戲表演 標籤:馬戲表演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