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表妹45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表妹有短短的頭髮,那頭髮不是普通的頭髮,就像電了頭髮。她有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可愛極了!

  那一天,她來到我家,你知道她第一時間是叫我幹嘛嗎,我就演一下給你看看吧!姐!她拖着我的手,來到媽媽的房間,叫我開電腦,我問她,開電腦幹嘛啊?她說,打那些壞蛋殭屍,啊!我真想不到,難道她真的有着這麼大的真義感,我不明白,也沒有想問她,就開電腦了,我打開打殭屍的,讓她玩,玩我一半,她突然哭了,我不知道是什麼回事,每次她都這樣的,她去找她媽媽,她說,媽媽有怪獸,原來,那隻殭屍太大,嚇到她了,我服了她。可她還小,但是膽子還挺大的,那時候我叫她唱歌給大家聽,她邊跳舞邊唱。唱的是大西瓜。大西瓜多好哇,個個都想食,大家分切開它,味道頂呱呱,唔小心吞左啦,圓圓幾粒核唉呀呀,問媽媽點算啦,頭頂長出瓜,媽媽笑住話,長左多瓜食,由春天到冬天,時時有西瓜,唔小心吞左啦,圓圓幾粒核唉呀呀,問媽媽點算啦,頭頂長出瓜,媽媽笑住話,長左多瓜食,由春天到冬天,時時有西瓜。唱完后,她驕傲了,我們也笑了!

  她是非常可愛的哦!有空記得來看看,也聽聽她唱的歌吧!

  廣東東莞萬江實驗小學五年級:蘇芷揚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