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表妹3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她有着一雙烏黑水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眼睛上面那對濃密的眉毛,像兩隻彎彎的小船,可美觀極了;高高的鼻子一面長着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平時特會巴結人,就是在的氣頭上的人,都會被她的樣子惹得大笑。 

  她住在外婆家,由外婆帶。有一次,她不聽外婆的話,外婆就假裝生氣不理她,任由她一個在玩,結果一不小心“咚”的一聲,小腦袋碰到了茶几角上,疼得她哇哇大哭了起來。這時,外婆連忙從廚房跑了出來,看到這個情景,真是又好氣又好笑,便坐在邊不理她。她發現了外婆不理她,就不哭了。好像知道了外婆的心事,便爬到外婆的身邊,奶聲奶氣地叫着:奶奶不要生氣,倪倪乖,倪倪以後不惹奶奶生氣了。”外婆聽了,一把抱住了她,看到她那含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真是又可憐又可愛,在她臉上親了又親。 

  我的表妹是那麼有趣可愛呀!我喜歡我的小表妹。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