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狗狗回來(寫給失蹤的小狗毛毛)400字作文

狗狗回來(寫給失蹤的小狗毛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狗狗回來,快回來,不要再在那喧鬧的城市間疲憊的穿梭,飢餓和寒冷是否已經遍布你的全身?聽我的話,回來,快回來。 

  狗狗,記得在那段難忘的日子裡,在我放學快到家的時候,你總會歡快的扭着小屁股來迎接我,每當我輕輕撫摸你的時候,你那害羞的讓人永遠忘不了的笑容總讓我陶醉。當我傷心沮喪的時候,第一個讓我綻開笑容的就是你!第一個讓我打起精神的就是你!當我心情愉悅的時候,圍着我撒開小蹄子歡跳的就是你!陪着我無拘無束追逐嬉戲的就是你!彷彿看到不久以前的雨後,在那泥濘的道路上,在那稀稀拉拉的土路上,一串串梅花般的小腳印星星點點,那腳印是多麼招人喜愛呀!看一眼,一天的煩惱立刻煙消雲散,狗狗,你還記得你的狗媽媽圓圓嗎,她的眼睛瞎了,就在你走後不久。如果你還心疼她,就回去看看她,她也想念你啊!

  有人說在小湖旁看到過你在和一群狗玩,你是否已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家庭或群體?你的新家好嗎,安全嗎?帶着你的家人回來,回來給我們看看. 

  狗狗,我們會一直等你回來,不管你變成了什麼樣子,不管發生了什麼,我們會一直等你回來,一直.一直.....

狗狗回來(寫給失蹤的小狗毛毛) 標籤:小狗毛毛作文 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毛毛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