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黃狗毛毛400字作文

小黃狗毛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小黃狗,名叫毛毛。毛毛一身金黃色的毛,一雙大眼睛總傻傻地望着你,尾巴一搖一擺,可愛極了。

  毛毛特別愛吃蛋糕,因為我家離蛋糕店遠,所以沒給它買,它小子就天天叫喚表示抗議。沒辦法,我只好每星期給它買一大堆蛋糕。毛毛一看見蛋糕就“汪汪”大叫,立刻湊上來要蛋糕吃。我偏不給它,於是毛毛就挑戰極限,用兩條後腿站在地上,兩條前腿並在一起,一上一下,給我做“恭喜”。每當這時,我無可耐何,只能把蛋糕給它吃。毛毛一接過戰利品??蛋糕就神氣起來,把尾巴一搖,走到一邊去吃蛋糕了。

  毛毛每當看見我放學回家時總要跑上來“迎接”我回家,但它遇見陌生人的時侯總會“汪汪”大叫,認為是小偷,給我們警示。一天晚上,我正在睡覺,突然聽見門外的毛毛“汪汪”大叫。頓時,大家都沒有了睡意,全都打開門看發生了什麼事。只見一個黑影閃過,“小偷!”不知誰說了一句,大家都衝上去,把小偷捉拿歸案。

  這,就是我家的小黃狗——毛毛。



小黃狗毛毛 標籤:小狗毛毛作文 小黃狗作文 可愛的小黃狗作文 我家的小黃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