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失蹤的花季年華(2)2700字作文

失蹤的花季年華(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700字

我微笑着,看着這張試卷,很好笑對不對?我抬頭看了看正在對我諷刺的同桌,“原來這就是第一號種子的試卷,唉。”他這是什麼話,實在嘲弄我么?我還是在笑,對這種人最好不要和他說話,我??什麼時候受過這樣的侮辱!原來,我還可以考的那麼低的分數。79分?到了六年級,我的語文居然可以考79分。我也是在嘲弄自己,是不是太過於傷心了。開始,這個世界有點兒潮濕。世界充滿鹹鹹的淚水,不敢去舔,怕傷了自己。為什麼我得失魂落魄地過,為什麼沒有開心的笑容在臉上。我也不想去想,該是開心的時候它自然會。 

  這個新班,朋友太少。賴爾曼雖然認識,但是卻不常常接觸,更多的是去找同班同學玩。突然有一天老師說不准許去找同班同學玩了。我笑了,這個六年級,就只得這樣子過么?心情的墜落,我的成績也直下。這個新班很少人會注意我,因為我總是在下課時趴在桌子上大睡,我想忘掉一切,雖然表面上裝的樣子讓人相信,我是個冷漠的女孩。呵呵,為什麼要騙自己呢? 

  我遇到了一個人,她很像若茵,她是誰呢?她是原7班的一號種子,是老師從開學第一天就任命為班長的女孩,是一個成績優異的女孩。那個名字,我學會去觸摸,那種感覺,很像若茵。呵呵,我是不是想朋友想過嚴重了,天哪!黃弘哲班長。我很少跟她說話,只說過一句:“你很像我的一個朋友。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她奇怪的看着我,還帶着有點兒興趣的滋味,我在她眼裡,只不過是一個向她說了一句奇怪的話的人而已吧。想到這裡,我又趴在桌上睡了起來。我的同桌在旁邊說那些無聊的笑話,我捂住了耳朵,鄙視的看了他一眼,好像他是一條臭狗,我連瞪他一眼都嫌。 

  這樣子失魂落魄過了一個月後,我認識了朱子熙。可愛的女孩,長得很像豬豬,聽說他還是以前10班很多男生追的對象呢,看來還不錯。子熙的成績不錯諾。妒忌妒忌!不服不服!有了新朋友后,我的心情也有了好轉,而且總是和那頭小豬一起玩。捏她,她就不服氣;反過來就捏我。哼哼,我要打打她呀!我??是什麼人?豈能讓一隻豬來玩我。打打鬧鬧中,我似乎又找回了那份歡樂,可又有點兒傷感,很多次我都對自己說,忘了他,忘了他。他?他是誰?只有我知道,我不想告訴別人。 

  “嘿!??。”我看見了他,他正在9班的窗口上向我招手,我盡量讓自己開心點,大步流星地跑上去。“吶吶,不乖!到現在才理我,害得我以為你溜到哪兒去了呢?”我佯裝生氣,哈哈,好男不跟女斗,那個該死的傢伙總得安慰我一下吧。“哼哼!”他向我笑了笑,哈哈,志同道合啊,我們都喜歡笑笑——傻笑。“今晚記得上名。侮辱哇,我以前在原班都是五名內,也許是分班后的不良情緒導致的。撞牆! 

  “是不是分班后心情很爛?”什麼?他竟然說中我的心病。我苦笑,打字:“不是的啦,其實我想的只有你和若茵。”按下回車鍵,發送消息。“想的只有你和若茵?”我……沒想到竟然說出來了,我想的只有他和若茵。笑了笑,等待回復……結果,他下線了。呵呵,好幸運哦。他應該沒有接到那份信息吧,應該是吧。我在電腦桌前又是失望又是欣喜,搞得媽媽都搖着頭對我說:“女兒啊,你是不是有毛病哇?”我白了媽媽一眼,我??表現得那麼乖,還不是為了老媽的面子。天哪!她還這樣子說我。哼哼,我好生氣諾!

失蹤的花季年華(2) 標籤:花季年華作文 我們的花季作文 我的花季作文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