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狗回家700字作文

小狗回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一個不知名的小村莊里,有一個小山洞。這個山洞裡住着和諧幸福的一家子:狗媽媽、狗爸爸,還有狗寶寶。狗寶寶是一個調皮而又可愛的小傢伙,它的名字叫“勇勇”。它有着一身黃白相間的柔順的毛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圓滾滾的腦袋上豎著一對小山似的三角形耳朵,屁股後面還有一條短短的小尾巴。因為勇勇很頑皮,所以爸爸媽媽很擔心,一直不讓它出門,讓它整天在家裡學習。勇勇總是在家學習,都快悶死了,整天都愁眉苦臉,悶悶不樂,心想:外面肯定很好玩,不然爸爸媽媽怎麼不讓我出去呢?

  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爸爸媽媽睡覺了,勇勇心想:這麼好的機會,我就出去玩一下吧!就這一次!想着,勇勇輕手輕腳地溜出了山洞。

  一出洞,一道燦爛的太陽光就照射在勇勇身上,暖暖的,舒服極了。它慢慢往前走,看到了許多鬱鬱蔥蔥的大樹,如同一把把大綠傘;看到了漫山遍野、各種各樣的花兒,它們爭奇鬥豔,五顏六色,個個都綻開了笑臉;看到了昂首挺胸的大公雞,潔白無瑕的小兔子,英俊瀟洒的馬兒,能歌善舞的小鳥……咦?前面的不是自己的同類嗎?迎面走來一個滿臉堆笑的狗。這隻狗可不是只好狗,它狡猾奸詐,欺老騙小,表面上只是貓哭耗子——假慈悲。它笑吟吟地對勇勇說:“嗨!小傢伙,你想去大城市玩玩嗎?”“大城市,那比這兒還好嗎?”勇勇好奇地問。“那是當然了!”壞狗說。“那我去了能回來么?”“當然!你回不來就怪了!”“那我想去一次,可怎樣去呢?”“你跳上那輛車,就行了!”“那謝謝你了!”勇勇迫不及待地跳上了迎面而來的一輛大貨車,跟着大貨車向遠處駛去。“哼哼!去了你小子就別想再回來了!哈哈哈……”壞狗望着遠去的貨車,露出了它的真面目……(未完待續)

  重慶彭水漢三小六.5班六年級:向一博



小狗回家 標籤:回家作文 走回家作文 回家了作文 回家途中的一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