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小狗毛毛300字作文

我的小狗毛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告訴你們個好消息!姐姐家撿到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她身上覆蓋著一層白色絨毛,因此姐姐給她取名叫毛毛。

  毛毛到了姐姐家姐姐就把她照故得非常好,用箱子搭了個房子,又在房子里弄了個被子和枕頭,還有一隻毛茸茸的模擬小狗。毛毛就像是姐姐不可缺少的命根子。

  毛毛對黑皮非常友好,毛毛累時,黑皮給她喝自己的奶,毛毛有危險時保護她,就像親戚一樣。

  在暑假最後幾天,我又看望了一下毛毛,和毛毛玩了一會兒遊戲,那這是啥遊戲呢,告訴你吧,這遊戲的名字叫“小狗兜風車。”遊戲是這樣玩的:首先拿個沒有柄的滑板車。在某個地方牽上一個繩子,另一端牽在手上,最後讓小狗坐上去,拉着繩子向前走,於是滑板車也跟着走,小狗也就高興了起來。

  看,毛毛可不可愛?
 



我的小狗毛毛 標籤:小狗毛毛作文 毛毛蟲作文 毛毛作文 毛毛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