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狗毛毛300字作文

小狗毛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小狗毛毛丟了,我很難過,彷彿失去了最親的人,最好的朋友。我當天夜晚是一直哭着睡着的,那時我還小,不管什麼事都愛動感情。那以後,每當看見有人領着自己的小狗,我就會想起毛毛,想起它漂亮的大眼睛,想起它耳朵上捲曲的毛髮……就會落下傷心的淚水,想起和毛毛一起的日子是那麼快樂。媽媽常常安慰我,毛毛迷路了,說不定,哪天會回家呢。

  直到一天,表姐給我帶來一隻小狗,它叫妮妮,和毛毛長的很像,但性格比毛毛活潑很多,我很喜歡它,慢慢走出丟失毛毛的陰影。就在我要完全忘記毛毛時,一天在上學的路上,一隻小狗從身邊跑過,它像極了毛毛,我大聲呼喚,它回頭看了我一眼跑開了,我想大概是我看錯了,毛毛也許有更快樂的生活了吧。我祝福它!

  新世紀三年級:***



小狗毛毛 標籤:小狗毛毛作文 毛毛蟲作文 毛毛作文 毛毛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