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同學們互相幫助,團結友愛300字作文

同學們互相幫助,團結友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和同學們在一起生活了6年了,彼此之間都有感情了,所以我們同學都養成了 互相幫助團結友愛的好習慣了。 

  有一回,數學小測驗,我竟然沒有帶筆,這可急死我了,眼看這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還是一個字也沒寫。這時我的同桌看到我的樣子,便問我咋回事?我說:我沒有帶鉛筆。我的同桌聽了立刻從鉛筆盒裡拿出一支鉛筆,我以為他要把鉛筆拿給我,但是他沒有把鉛筆給我,而是把他手上的自動鉛筆給了我,我說:我用鉛筆就行了。可同桌就是不把鉛筆給我,他說:同學之間就是應該互相幫助嘛。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還有一次,我們班做小報,我們組獲得三等獎,後來發獎品,我站最後,結果少了一份獎品,因此我沒有得到獎品。於是老師說再買一份獎品給我,我聽后正准被往回走,這時王俊傑把獎品給了我,我十分感動。 

  正是我們班的每一位同學都有這種互相幫助,團結友愛的精神,才構成我們六五班這個大集體!

同學們互相幫助,團結友愛 標籤:互相幫助作文 團結友愛作文 同學們作文 親愛的同學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