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蘇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蘇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敬愛的蘇老師,謝謝您多年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你辛苦了。今天,我有好多話想對您說。 

  老師,打從我上一年級開始,您給我的印象就像自己的母親一般,您說話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親切。您把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我帶進了知識的海洋,讓我在書本中探索奧秘,懂得做人的道理,讀書的快樂。 

  老師,上課的時候,您不厭其煩地耐心地講解書中的重點,難點,直到我們弄懂為止。下課時,您會和藹可親地走近我們的生活,聽同學們傾訴自己的心事,還會幫我們打開心結。老師,我最喜歡的是您從不偏心,不管成績好的,還是成績差的同學,您都會一視同仁。同學們鬧矛盾時,您會主動幫助調解,並告訴我們要和睦相處,互相幫助,珍惜同學們之間的友誼。老師,在我們參加比賽、?綈灞ɑ蛘弒鸕氖慮槭保??蓯牆濤頤恰?鏤頤恰⒐睦?頤牽?刮頤嵌宰齙拿懇患?慮槎汲瀆?判摹 

  老師,您為我們忘記了一切,費盡心血,您真是太偉大了!我心中想說的話有千言萬語,最想對您說:“謝謝您!蘇老師,我愛您!”

蘇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