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任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任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任老師,有一件事你冤枉了我,這件事憋在我心裡整整三年了。我本想對你解釋清楚,可是,看着你那板起來的臉,我又退縮了。 

  在一年級的時候,有一次,你給我們布置了很多作業,要求讓我們在學校里完成,到了中午,同學們吃好飯以後,“唰唰唰”的在課桌上寫起了作業,根本沒有一個人是在玩的。也許是你布置的作業實在太多了,我們的同學寫到最後,字開始變得潦草起來,你就坐在我們前面,當場給我們批作業。第一位同學上去交作業本,你看他的字,不滿意。第二位同學去交作業,你看了還是不滿意。等到第三位同學上去,你看了他的字,終於忍無可忍,怒火衝天。把本子都扔給了同學,並且一拍桌子怒吼道:“今天的作業做得非常不好!大家擦掉給我重新寫!”我心裡想:老師,你也太不人道了吧,你可是知道,我的字全都是一個一個認認真真地寫的呀。沒辦法,該聽話的時候就得聽,於是,我一個字一個字地擦了起來…… 

  等我第二次交了作業,你一看,瞪着眼,看着我。之後大聲說道:“富曉杭!你竟然沒有重新寫!給我回到座位上再寫一遍!別當我是省油的燈!”我想:老師,我可是重新寫的啊,讓我再寫一遍,我,我都不好形容了。 

  老師,你知道嗎?媽媽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也想跟你解釋,可看見你那氣得紅彤彤的臉,她也不敢了。 

  老師,希望你以後要把事情問個清楚,才能下決定。你這樣做是損害了你教育的形象啊!

任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