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中山公園400字作文

中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山公園 

  當紅彤彤的太陽從董藩冉冉升起的時候, 我和媽媽就要去中山公園觀賞風景。 

  下了車,來到了中山公園的門前,在中山公園的門前上面寫着“中山公園”,走中山公園,第一個映入眼系的就是湖,湖很大,在遠處看就像一個碧綠的大圓盤。近看湖,湖清可見底,水邊有許多小蝌蚪。一陣風拂過,一湖的水就漾起波紋,好看得很。 

  在湖中央有一座橋,我們登上了橋,在遠處看這座橋就像一座普通的橋,近看就不是這麼回事了。因為這個橋上面刻有許多雕紋,所以很特別。橋下有成群結隊的魚兒,若你丟下一小塊麵包在水裡,魚兒一定會拼死拼活地搶着塊麵包。魚兒千姿百態,五顏六色,可愛極了。 

  前面是草坪,草坪上有一部分人在休息,大部分人都在放風箏。 

  我們接着往前走,路旁的樹木巍然直立,綠樹成蔭。我們到了有孫中山的石像的地方。媽媽說孫中山是第一個領着中國人打日本人的呢,中山公園就是因孫中山而起名的呢。孫中山石像下面還有字呢,字里說得跟媽媽說的一樣。 

  媽媽看了一下表就帶我離開了中山公園。 

  中山公園真美。

中山公園 標籤:中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中山公園作文 游中山公園作文 塔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