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受騙以後400字作文

受騙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正巧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給看見了。

  “烏鴉大姐,你好呀!”一陣問好聲傳進了烏鴉的耳朵了,可它並沒看見人。“我在這。”烏鴉往下一看,原來是上次那隻騙它肉的狐狸。不看還好,烏鴉一看到這隻狐狸便怒火萬丈:“這次你還想騙我的肉嗎?”

  “不不不,上次我騙你的肉是有原因的。”

  “什麼原因?”烏鴉質問道。

  “如今人類打量的砍伐樹木,害的我們動物都不敢出門。看見你有肉吃就騙回去給快餓死的寶寶吃去了。”狐狸一臉委屈的說。

  “原來是這樣。”烏鴉理解的點點頭。

  “我今天是特地和你道歉的。”狐狸說。

  “不說這些難過的了。今天心情還不錯,不如我們玩丟石子吧!”狐狸提議道。

  “好啊!”烏鴉愉快的同意了。扔着扔着,烏鴉不小心把肉錯當成石子扔了出去,正好在狐狸的面前。它對狐狸說:“好兄弟,快把肉扔給我吧!”可狐狸卻拿着肉一溜煙就跑了,還說:“你這隻笨烏鴉,又被我騙到肉了,哈哈!”

  烏鴉看着跑走的狐狸,氣得直跺腳,後悔極了。



受騙以後 標籤:受騙以後作文 受騙作文 受騙之後作文 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