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受騙以後600字作文

受騙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從上次狐狸把烏鴉的肉給騙走了以後,烏鴉一直懷恨在心。一直要找個機會報復狐狸。 

  有一次,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她心想:我該怎樣報復狐狸呢?烏鴉眼珠子骨碌一轉,哎有了!烏鴉發現狐狸正在樹下呢!於是她趕緊飛到其他地方叼來一塊很大的石子,放在屋裡做準備,她又叼起一塊肉,故意在樹上蹦來蹦去,引起狐狸的注意。 

  狐狸見到烏鴉又叨着一塊大肥肉,心想:哈哈..我的運氣真好,我今天又有肉吃了,活該你今天要餓肚子了,他?{了?{快掉下來的口水,眼珠一轉,便計上心頭。他微笑着說:“喲,這不是我們的烏鴉妹妹嗎?幾天不見,怎麼變得更漂亮了?你這麼光滑的羽毛,是怎麼打理的呀?你是這麼美麗,這麼漂亮!我從沒見過像你這麼美的鳥兒!還有你那天籟之音!連百靈鳥都不如你呀!你的歌喉讓人聽了還想聽!”烏鴉一聽這話,心中舒服極了,剛想開口,突然想到:“上次狐狸就是這麼騙我的,我這次說什麼也不能再上當了。”於是,烏鴉搖搖頭,什麼也不說了。 

  狐狸見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又破口大罵起來:“你這隻烏鴉又黑又丑,嗓音又那麼難聽!….”烏鴉強忍住不說話,她轉身把肉放回屋裡,啄了一大粒石子用勁丟了下去,狐狸正絮絮叨叨的說著。抬頭見有東西掉下來還以為是烏鴉忍不住張開口而掉下來的肉呢!立馬張開嘴,接住掉下來的東西,使勁一咬,牙一起掉光了,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呀!狐狸氣急敗壞抬起頭,大罵烏鴉……烏鴉得意洋洋的說:“你這隻蠢狐狸你以為我上過一次當以後我還會在上當嗎?” 

  沒辦法,狐狸只好夾着尾巴灰溜溜的逃走了。

受騙以後 標籤:受騙以後作文 受騙作文 受騙之後作文 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