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受騙以後600字作文

受騙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想:上一次我用花言巧語騙了烏鴉到嘴的一塊肉,讓我美餐了一頓,不知道這一次用同樣的方法能不能再把烏鴉嘴裡的肉騙到手。想着想着他就說:“烏鴉小姐!我可是您的‘粉絲(歌迷)’啊!雖然你的外形、顏色比不上其它的鳥,但是你的歌聲比黃鶯都好聽幾百倍,就給我唱幾句吧!”烏鴉紋絲不動,想:這隻壞狐狸,上一次你也是用這一招把我到嘴的肉給騙走,你這一次還是這樣,我是不會再上當的! 

  狐狸看見他對烏鴉幾乎是對牛彈琴,便又絞盡腦汁想:這隻烏鴉這次怎麼聰明了?看來我要使用“激將法”了。他說:“你這隻烏鴉是世界上最丑的,是笨蛋、豬頭……”烏鴉想:你這是用的“激將法”,想要讓我一罵,肉就掉下去了,又讓你得逞,我才不笨呢!想着,她便放鬆了警惕。 

  狐狸感到烏鴉放鬆警惕了,就想:機會來了,我要用最後一計“苦肉計”把肉騙到手。於是他就說:“烏鴉小姐啊!真是對不起,上次因為食物短缺,所以我家的兩隻小狐狸餓了,我才騙你肉的,求求你原諒我吧!”說著,他還在抹抹眼淚。可烏鴉還是不動。狐狸又說:“你要是不原諒我,我就撞死在這棵大樹下。”說著,他便跑向那棵大樹,這下烏鴉心軟了,叫道:“狐狸大哥!別撞了,我原諒你!”話音剛落,肉就掉了下來,狐狸迅速把肉叼走了,等烏鴉下來時,狐狸已經走得無影無蹤了。 

  事後,烏鴉嘆了口氣說:“唉,狐狸狡猾的本性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受騙以後 標籤:受騙以後作文 受騙作文 受騙之後作文 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