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晨練600字作文

晨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個讓人清醒的早晨,太陽正從地平線上緩緩升起,暗示人們新的一天到了。“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咦?是誰在唱啊?放眼望去,原來在一棵樹下有三個人在晨練。“哎喲,哎喲......”那棵樹在低聲呻吟,怎麼回事?仔細一看,原來他們有一個人扯着一根樹枝,使勁兒搖弄;而另一個人吊著另一根樹枝,似乎在盪鞦韆;最後一個人在樹下抬着一條腿放在樹上,一個勁兒的踢。樹阿姨吃驚極了,身體都快被弄散架了。 

  這是一幅叫做《晨練》的漫畫,讓我看了后氣憤不已。什麼啊!這哪是晨練?這應該是折磨別人吧?!難道他們不知道樹會“痛”嗎?如果把你變成樹,別人也折磨你,你會怎樣?停手吧!你們真是太自私了! 

  像這樣“自私”的現象,還有很多: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爬山。爬到山腰時,一塊較扁的大石頭立在路邊,石頭面又平又光滑,好看極了!此時,我看見一個青年拿着地上的小石頭往那塊大石頭的面上刻了一行小字:+++到此一游。我見了,氣憤極了,指着他說:“你這是幹什麼?幹嘛刻字?你這樣做真不文明!”“你這小屁孩兒管得着嘛你?走開!”那青年吼着我。“你這是幹什麼?對小孩兒都沒有禮貌?”爸爸媽媽走了過來,“你做錯了還不知悔改,還罵小孩兒,你這人怎麼這麼沒有教養?”“我......”“就是嘛!”青年的話被眾人的堵住了。“走,去管理所認錯!”說罷,那位青年就被眾人押到管理所去了。 

  我們在生活中常常見到這樣的事,看見了,就應當及時制止。社會不需要自私的人,世界同樣也不需要!!!!

晨練 標籤:晨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