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戰勝了疼痛700字作文

我戰勝了疼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戰勝了疼痛 

  彭逸萌 

  那一天我真倒霉。早上我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去上學,來到學校還沒上課,我就和同學們一起在教室里玩耍。沒玩好久,不知是怎麼搞的,一個同學絆了我一跤,我一下子就倒在地上了。我忽然感覺手臂好痛,我一摸,小臂處突出了一個點,一摸就疼得厲害。同學們連忙一起把我扶到老師的辦公室去。幾個老師圍過來一看,都說是骨折了。班主任老師簡單的問了一下情況,馬上給我爸爸打電話。 

  爸爸媽媽很快就都來了,一看情況,二話不說,背起我就往學校外面跑,打了個的士就到了醫院。掛了號,來到二樓的骨科。上樓的時候,我看到爸爸媽媽他們着急的樣子,就忍着疼痛,自己對自己說:不要怕疼,相信自己一定能度過難關,不要哭,莫讓爸爸媽媽傷心。到了醫生面前,媽媽慢慢地把握的衣服脫下來,當時我看都不敢看一眼自己的胳膊。只聽到醫生對媽媽說:“啊,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嚴重的錯位。”媽媽聽了眼淚都流出來了。我看到媽媽那樣傷心,就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對媽媽說:“沒有關係,媽媽,一點都不疼。”醫生叫爸爸把我帶到手術室去處理。 

  到了手術室,爸爸把我的眼睛捂着,不讓我看,怕我了害怕。當時我的手疼得厲害,為了安慰爸媽,我只有咬着牙,忍住痛。第一根骨頭一下就接上了,第二根骨頭怎麼也接不好,醫生每操作一次,我就疼得恨不能大叫一聲,但我還是忍着。我想:我要堅持住,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戰勝疼痛。這是醫生的頭上都急出了汗了,他又去叫了一個年輕的醫生來幫忙,兩個醫生配合,不一會兒就接好了。 

  醫生叫我動一動胳臂,我慢慢地抬了一下,雖然還有一點點疼,但是已經可以動了,醫生說好了,沒事了。我有禮貌地對醫生說:“謝謝您!”醫生說:“你還蠻堅強的啊!”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

我戰勝了疼痛 標籤: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作文 我戰勝了膽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