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狐狸的故事450字作文

小狐狸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狐狸很想和森林裡其他的小動物玩耍,可是其他的小動物都說他是個狡猾的傢伙,不願意和他一起玩。小狐狸有些傷心。

  這天,小狐狸獨自在森林裡採摘果子。“有人嗎?幫幫我呀。”遠處傳來一聲叫喊,小狐狸尋聲而去。原來是一隻小白兔,她來森林裡采蘑菇,沒想到摔了一跤,腳上被划傷了,她疼的咧開嘴。小狐狸躲在一棵大樹後面偷偷地看着小白兔,他想:反正森林裡的小動物都不喜歡我,我還是不要多管閑事了。他準備轉身離去,又聽到小白兔無助的叫喊,他思索了一會,還是決定幫助小白兔。“你要做什麼?”小白兔看着突然出現的小狐狸,頓時有些緊張,她抓緊了裝蘑菇的袋子,生怕被狡猾的小狐狸趁機偷了蘑菇。小狐狸看着小白兔驚慌的樣子,有些失望,他走上前去一聲不吭地背起了小白兔。小白兔害怕極了,本想大叫尋求幫助,可是小狐狸吃力地背着她,朝着森林醫院的方向走去,她頓時明白了小狐狸的好心。

  “小狐狸,謝謝你。”聽着小白兔的道謝,小狐狸心裡高興極了。從此,小狐狸有了第一個朋友。



小狐狸的故事 標籤:狐狸的故事作文 小狐狸作文 狐狸的謊言作文 狐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