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奇露露外傳--揭開神秘人面目1400字作文

奇露露外傳--揭開神秘人面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哇!太棒拉!我還是第一次飛,你知道嗎?我多麼渴望做小鳥,因為我想飛”.露露激動的說,漂亮大姐姐笑道“切!我們這兒的人都會飛,不用那麼像傻子那麼驚奇!”大姐姐的語氣對露露來說是十分不禮貌的!但露露不計較,因為露露很好奇這裡的一切:會飛的烏龜,會游泳的螞蟻,會說話的動物,會爬的狗尾巴草,一隻大象把它拔了,一大群狗尾巴草向大象發起進攻,大象竟然會變成皮球把狗尾巴草壓扁.露露想咬下手指證明不在夢遊,一用力,手差點咬斷了,還好只是起了個大包,不過也挺可憐的!“要降落了哦!你自己小心點!”大姐姐冷冷的說.呼~~ ,只聽見一陣陣風聲在耳邊響起立刻就到了陸地. 

  着片陸地上有很多花,聞起來起味很好,香極了,大姐姐對露露說:"我是英露王國的選出來的魔法高手 林 ,你是我從藍手上救出來的,所以我現在要帶你去見國王,見面時要行禮,不能亂講話,還有,不能得罪國王,如果得罪他,你非死不可!’’露露有點害怕了,不過起碼對這位林姐姐的看法有所改變,她到挺關心人的! 

  “快進去吧!等會藍追來了就麻煩了,林姐姐正要帶露露進皇宮,不料真的招藍部隊襲擊,他們人數很多怎麼打也打不完,何況林姐姐要帶着不會一點魔法的小丫頭露露呢!林姐姐實在沒辦法支撐林姐姐向上一跳翻一跟頭,吹起了哨子,只見一隻綠色追風鳥飛了過來,林姐姐把露露抱到鳥上,說:“你先走,記得到綠淋街等我,如果我不能到那,你就去找潔查,他在那很有名,快…….!” 

  露露被抱上了追風鳥,可露露不願意丟下林姐姐,就想辦法從追風鳥背上下來,林姐姐看到露露這樣就趕緊叫追風鳥起飛,追風鳥飛的高高的,露露的感覺上沒有林姐姐那種安全感,.終於到了綠淋街,露露趕緊走下追風鳥去找結查,追風鳥飛到露露面前發話:“想找潔查沒那麼容易,他經常在森林裡去喂小鳥,去森林吧!”已經見識過魔法國的奇妙,所以對於追風鳥的會說話特點也沒那麼驚奇了。 

  走在綠林中,露露開始有點寂寞了,因為在這個時候正是上學時間,和同學嬉戲歡笑的時間,現在她卻在那幽深的林子中尋人,“這個林子太大了,什麼時候才能找到潔查!”露露很着急,追風鳥忍受不了露露那吵鬧的聲音,只好叫露露坐下,慢慢的給她解釋潔查. 

  “潔查是個很有規矩的人,他很受我們國家的歡迎,國王也很尊敬他,請你也尊敬下他,他的規矩就是這樣,你就別吵了,讓我耳朵清凈一下好嗎?”露露最喜歡刨根問底了,就是不放過這隻追風鳥,要讓它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她,鳥兒始終是鬥不過人,還是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她. 

  “從前的英露王國的生活很好,國王不僅治理有方,而且對人也很親切.王國繁榮昌盛,百姓們過的一天比一天好,你也知道英露王國是個魔法國吧!為了保衛國家,國王選出了五大魔法高手:藍,林,銘,依,野,是他們王國的最高級魔法師,就在快要舉行比武大會的前幾天,藍為了超過另外四為魔法師便更勤加練習,可是在比武大會上還是輸給了林,林你見過吧!她雖然對人很冷淡但是她內心卻有無限對人的關懷,藍這麼努力還輸了比賽,她很不甘心所去百年密室中偷了叫<<一本黑暗魔法>>的書,她拿着這本書一直練習,直到現在成了十惡不赦的暗魔藍,然後藍得知有一種方法把令一個世界的人移動到魔法世界的魔法就試了試然後你就到了這!” 

  “啊!那我到這個鬼地方就是藍姐姐害的呀!,氣死我了,我好想家呀……!”現在露露的肚子里有一股說不完的怨氣,不過追風鳥說藍姐姐那麼厲害,露露也不敢拿她怎麼樣了. 

  露露仰望天空看見一群鳥在向東北方向飛,猜想到這群鳥會不會去吃糧食拉!“快跟着鳥飛,露露給追風鳥下了第一道命令,追風鳥很快的就飛了起來………………. 

  到底能不能找到潔查呢?下一集立刻公布!!!!!別忘了看哦! 

  :

奇露露外傳--揭開神秘人面目 標籤:神秘人作文 揭開作文 面目作文 武林外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