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香甜的蘋果600字作文

香甜的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個不愛吃水果的人,一見到水果就覺得很礙眼,特別是那紅通通、很耀眼的蘋果。 

  在我家有許多蘋果,都是媽媽從用自己的心血錢到市場買回來的。可是我根本不喜歡蘋果,我也不理解媽媽的心思,整天都對她說:“媽媽,你不要買那麼多的水果了。”但媽媽每次都是耐心地給我說吃水果的好處。聽着她的話,就好像是孫悟空在聽着唐僧念經。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回到了家,然後跑上閣樓去做作業。正當我沉浸在書海中時,我忽然聞到一股很香的味道,這是香腸,不對,也不是雞腿。我終於忍受不了了,跑下客廳,看了一下,竟然是一袋進口的紅蘋果!這次我沒覺得礙眼,只覺得着身體里有一股暖流在流動。 

  突然門外傳來了一句又一句的對話: 

  “看在是姐妹的份上,就給我一天時間吧。我會把蘋果錢還完給你的。” 

  “不行!誰就你買的是進口的蘋果呀?買普通的不就行嘍!” 

  “可是我的兒子他不想吃水果,我只是想買一些比較甜的給他,讓他知道水果有多好吃。” 

  “再容你一天啊,記住,只是一天。” 

  聽到這裡,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媽媽進屋后,我趕忙跑過去抱住了媽媽說:“媽,我以後會吃蘋果的,要普通的就行了。我不該不聽你的話,我該死!” 

  說著,我來到了紅蘋果的面前,拿了一個最大的蘋果,走到媽媽面前,對媽媽說:“媽,你吃!” 

  媽媽沒有吃,他對我說:“媽媽不吃,你小,你先吃。” 

  聽了媽媽的話,我趕緊咬了一口這紅通通的蘋果。覺得這隻蘋果非常的甜,還含有母親那無私的母愛……

香甜的蘋果 標籤:香甜作文 好吃的蘋果作文 家鄉的蘋果梨作文 愛的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