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做合格小公民300字作文

我做合格小公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得是前年的春天,馬上就要開學了,我帶了些錢準備去買些新學期的輔導書籍。 

 我買完書從書店裡出來,發現離書店不到200米那圍了許多人,於是我就走上前去。原來那裡有一個地攤,都是各種各樣的書。那個攤主吆喝道:“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原價20元的書,現在8元……”突然,在書攤中我發現了一本和我剛買一樣的書,於是我就“研究”起那本書來。經過“研究”我發現這本書雖然封面一樣,但只要8元,而我卻買了20元。而且地攤上這本書紙張質量也明顯差。再仔細一看,我發現那本書有一頁寫着:54+78=123。這時我想起了我剛才在書店裡看到了公告欄:《##》(就是我買的那本書)在市面上已有盜版!於是我立刻把我的發現告訴書店管理員,書店管理員還誇我是合格小公民呢! 

 怎麼樣~我是個合格小公民吧?

我做合格小公民 標籤:我做合格小公民作文 合格小公民作文 爭做文明小公民作文 合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