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怎樣做一名合格的畢業生300字作文

怎樣做一名合格的畢業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考上重點中學是許多屆畢業生的夢想,要想考上重點中學,我們必須改掉1—5年級的那些壞毛病。 

  原來的我是個粗心大意的人。比如,做算術題,在草稿本上,本來寫對了,但謄到作業上,不是把“0”寫成了“6”,就是把“1”寫成了“7”。在語文上,我經常寫錯字,做完了作業,從來不願意從頭到尾認真檢查一遍。 

  原來,我做作業的正確率不是很高,不是這兒錯,就是那兒錯。以前做作業,都成了被動,所以永遠是學習的奴隸。沒有老師下令,我就不會走到時間的前面,多做點兒作業。 

  現在,我必須做到畢業生的要求。多做點課外作業,把知識面加寬,加廣。不能做完作業就了事,還要仔仔細細地認真檢查。上課絕對要認真聽講,將重要的記在本子上。將作業的正確率提到95%以上。走到時間前面,不要將作業拖拖拉拉。 

  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成為學習的主人!

怎樣做一名合格的畢業生 標籤:合格的中學生作文 怎樣做人作文 畢業生作文 嚴格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