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月亮婆婆,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月亮婆婆,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月亮婆婆,我想對你說

 河南省長葛市 長葛市第一小學實驗四一班 左安安

  假若我長大了,我就要乘着楊利偉叔叔的神舟5號飛到太空去看看.假若我是個天文學家,我真想知道宇宙到底存活了多少年.假若有可能,我真想和月亮婆婆聊聊天.月亮婆婆,您會答應我嗎?

  如果您會答應我,我就想問問您,月球上美嗎?是否有幾塊怪石頭,是否還有幾條河流?上面真的有廣寒宮嗎?吳剛是不是正在天宮門旁砍那棵又粗又大的桂花樹啊?嫦娥姐姐是不是正在翩翩起舞,她的舞姿是不是天下第一?還有,廣寒宮的玉兔的毛是不是白茸茸的,耳朵長長的?它會不會做月餅呀,好吃嗎?如果我乘着神州5號去您家做客,是否可以吃上那甜津津的月餅?我還想問問您,您知道天上有多少位騰雲駕霧的神仙,太陽公公有親人嗎?

  如果月亮婆婆你還不累的話,我還有問題要問問您的.您的廣寒宮上有垃圾嗎,是否有外星人幫你打掃呢,他們長的什麼樣,對我們人類有威脅嗎?外星人有幾個國家,他們和平相處嗎?哦,忘了問您,您喝水怎麼辦?一定會去找烏雲阿姨吧,另外喝涼水要拉肚子的啊!您一定要請太陽公公幫您加加熱,千萬不要生病了,上面可沒有醫生的.

  夜已經深了,可我還有好多的問題要問您的.哎,不好意思了,您困了,該休息了.您喜歡我和您聊天嗎?喜歡我這個愛問題的孩子嗎?雖然您聽不懂我的話,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學習,去探索大自然奧秘的金鑰匙.到時候,我一定飛上月球去看您的.

  指導教師:王菊芬

思維活躍,內容別具一格,比較有新意。

月亮婆婆,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