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茶壺畫300字作文

美麗的茶壺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剪紙是中國的傳統文化,也是一種藝術。

  我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中認識了一個比我大幾歲的大姐姐。我向她借了一本美術書,最後一頁畫著剪紙的圖案。我看了看,認為最好看的是茶壺畫。

  茶壺上畫著精美的圖案,茶壺中間畫著兩隻可愛的鸚鵡,栩栩如生;上面畫著一朵開得正艷的玫瑰,旁邊另一小樹上開了兩朵小花,似乎玫瑰是它們的主人;玫瑰下長滿了小草,嫩綠的小草在向玫瑰致敬呢,小草旁開滿了各種顏色花朵。嫩綠的小草和美麗的花朵互相交錯,多麼美啊!茶壺上的花非常多,小草也很多,所以茶壺上的花可以叫茶壺花,茶壺上的草可以叫做茶壺草。

  剪紙雖然很難,不過還是很有趣的。我今後想學剪紙,而且要學到可以剪各種各樣圖案。



美麗的茶壺畫 標籤:美麗的茶山竹海作文 茶壺作文 一杯香氣四溢的茶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