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野炊800字作文

快樂野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快樂野炊 

  “九曲黃河萬里沙,浪淘風簸看天涯”。伴隨着我們朗朗的背詩聲,汽車漸漸駛入了黃河森林公園。我們的野炊一天開始了! 

  “到了,到了!”汽車上的同學們歡呼着,吶喊着,已經迫不及待地想下車了。汽車停穩后,同學們個個像脫了韁的馬沖向“戰場”。我們三組也不例外,第一個衝進了我們“佔領”的區域。人員到齊了,我們紛紛拿出自己帶的東西貢獻給本組。哈哈,野炊要開始嘍! 

  野炊當然離不開火。可是生火卻是個大問題!我們幾個探頭探腦地圍着爐灶,男生們嘗試着點火。但是費了半天勁也沒有點着。正當我們絞盡腦汁思考怎樣點火時,胡德波大喊一聲:“讓我來!”我們給他讓開一條道。只見他先拿來一根小木棍上面包著面巾紙,把紙點燃放進去,等火大點了,把柴火再放進去。哈!“熊熊烈火”終於燃燒了起來。不愧是組長,就是聰明。我們女生個個拍手叫好,弄得胡德波不好意思了。太好了,開始做飯了!看我們笨手笨腳的樣子,司機叔叔也過來幫忙。炒了一個又一個鮮美可口的飯菜。這時,吳寒把燒烤爐拿了出來,好不容易才燒着木炭。我們擺好肉串,在旁邊着急地等待着即將出爐的鮮嫩的肉串。叔叔那邊的牛排也已經做好了。“惡狼”們一哄而上搶起牛排來。“嗚!”我一塊也沒搶着,正在我“傷心”的時候,看見了李浩巍碗中的牛排,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猛得撲了上去,正好咬中了牛排,叼起來坐回座位上。他們看到我的樣子,“親切”地稱我為“小狗狗”。所有的食物都做好了,我們鋪上桌布,擺上飯菜,沒等老師來觀摩就開吃了。我本來想淑女一點拿起勺子,正準備舀起食物吃,結果早被“海盜”們洗劫一空了。抬起頭看着他們的吃像,我不禁笑出了聲。只見吳寒左腮幫子塞着雞丁,有腮幫子咬着雞腿,像一隻小白兔的大腮幫子,超可愛!再看那位辛琛逸,翹着二郎腿,右腿夾着土豆絲,左手拿着瓶冰紅茶,一副舒服的樣子,頗有“辛家大少爺”的風範! 

  燒烤場已是濃煙撲鼻。看那,五組小隊還支起了帳篷,他們在帳篷中盡情地玩耍。瞧這,二組成員崔嘉浩然還帶來了海鮮與大家一起分享。放眼望去,同學們都在忙碌着,嬉鬧着,享受着野炊的樂趣。 

  今天,我們走出教室,邁入自然,體驗生活,得到了無窮的快樂!

快樂野炊 標籤:快樂野餐作文 快樂的野炊作文 野炊作文 記一次野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