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鳥的心聲400字作文

小鳥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隻小鳥,一隻關在籠子里沒有爸爸和媽媽的小鳥。爸爸媽媽和我在樹林里生活是,我是那樣的高興,那樣的幸福。可隨着人類不斷的破壞我們的家園,不斷的捕捉我們,不斷的把我們殺死,變成他們的的腹中之餐。我們的同類在不斷的減少。所以,我痛恨人類。 

 那一天,爸爸媽媽在覓食前囑咐了我幾句,就出去找食了。我一個人在森林裡自由自在地飛翔,突然,我看見一條毛蟲,便把它捉到窩裡,等爸爸媽媽回來的時候,給他們吃。我在家裡等了很久,爸爸媽媽還沒回來,這天夜裡,我一夜沒睡好。第二天,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我知道了,爸爸媽媽被可恨的人類殺死了。我傷心極了。 

 在這件事後的第三天,一個帶着鐵片那樣東西的人來到我家門前。我驚恐他把我殺死,就飛到樹冠里去。這人拿起鐵皮在樹上鋸了好長時間,樹斷了,我沒有家了。我孤苦伶仃的在天空飛着。 

 突然,一顆石子打在我的翅膀上,我抽搐了幾下,倒在地上,我昏過去了。醒來后,我的四周是竹條,我飛了一下,一下子被一個硬邦邦的東西撞了下來,我被關在籠子里了。 

 人類啊,我恨你們,是你們讓我沒有家園,沒有父母,為什麼你們不會保護鳥類?我們也是有生命的!

小鳥的心聲 標籤:鳥的心聲作文 小鳥的願望作文 小鳥的夢作文 我和小鳥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