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自豪,我是90后700字作文

我自豪,我是90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人說,90后一出生就在激烈的競爭,什麼都要學,什麼都要會;有人說,90后個個都很“大方”,花錢從不心疼;也有人說,90后是“我行我素”的代名詞。可我要說:我自豪,我是90后。

  第十一屆校園藝術節開始了。快看,校銅管樂隊的同學們給大家帶來的表演,多麼精神;瞧,台上跳街舞的小夥子贏得了全場的歡呼和掌聲。他們都是90后,我自豪,我是90后。

  哈,下雪啦!同學們一個個像蜜蜂似地歡呼着跑向操場,堆雪人、打雪仗,玩的不亦樂乎。寒冷的雪地里,同學們燦爛的笑簡直就是一個個溫暖的小太陽,讓80后的老師們也忍不住想去抓一把雪玩玩兒。那些可愛的孩子們都是90后,我自豪,我是90后。

  運動會上,到處都能看到同學們努力奔跑的身影。百米跑道上,選手們站在起跑線上,眼睛死死地盯住終點,隨着裁判的一聲槍響,選手們像離了弦的箭似地往前沖,他們咬着牙,跨着大步,仰着頭,臉漲得通紅,一陣陣加油聲、吶喊聲和選手們奔跑的喘息聲夾雜着,匯成一首運動的交響曲。最後,一陣掌聲打斷了這一切,第一名誕生了,你看,在他臉上絲毫看不出驕傲,只有給自己的滿意的微笑。那些拼搏的、衝刺的都是90后。我自豪,我是90后。

  90后的我們雖然有些小小的自負,但那是因為我們不願服輸,我們想要不斷拼搏,戰勝自我,我們時刻都在競爭,如果我們因為自負而沒有認識真正的自己,使自己落在了別人後面,那只是我們累了,想要休息一會兒,看着,我們一定會東山再起。

  有人說,90後放大了先人們的缺點,縮小的優點,其實,那是因為他們還沒有真正了解90后。90後傳承了先人們優點的結晶,缺點總是有的,那是劣質的優點。

  90后,努力拚搏、積極樂觀。我自豪,我是90后。

  東陽市橫店一中初三:翁舒靖

  



我自豪,我是90后 標籤:我自豪,我是中國人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