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自豪,我是一名小記者300字作文

我自豪,我是一名小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自豪,我是一名小記者

  12月14日 下午,槐蔭區少年宮在營東小學組織濟南市小白鴿記者團啟動儀式。我有幸成了記者團中的一員,當老師給我頒發小記者證、戴上小記者帽的時候,我感到十分的高興和自豪。

  知道我為什麼高興和自豪嗎?小白鴿記者團有槐蔭區各個小學的同學,在這裡我可以結識好多朋友。我們記者二團有40多人,來自崑崙小學、匡山小學和經七一小。記者團的老師為我們安排了很多好玩的活動,可以豐富我的業餘生活。還有,我們小記者可以去採訪很多的人,更好地發現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了解更多的人和事情,可以增長我的綜合素質,提高我的寫作能力。

  我一定利用這個機會好好地向老師和同學們學習,當一名合格的小記者。

  經七路第一小學  三年級二班黨仁?p

  指導老師:劉偉 張春燕



我自豪,我是一名小記者 標籤:我自豪,我是中國人作文 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我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