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住滕州,我驕傲900字作文

我住滕州,我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住滕州,我驕傲

  每天早晨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欣賞着春意盎然的綠色,花團錦簇的紅色,井然有序的公交穿梭在馬路上,還有精神矍鑠的晨練老人幸福祥和的面容,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我住在滕州,我驕傲。

  滕州,我的家鄉,一個美麗的城市。美麗的櫻花,燦爛的梅花、色彩斑斕的月季花、還有無數種彩色的鮮花爭相鬥艷。一團團的白色、粉紅、玫紅、嫩黃、等五彩斑斕的色彩點綴了整個滕州。滕州不僅是花的海洋,還是植被的聚集地。無論是南方的水杉,還是北方的松樹、我們這裡也是應有盡有。

  我的家鄉滕州曾經被知名主持人美譽為北京的後花園。這應該是對我們滕州最合適的定位吧!因為從北京坐高鐵來到我們滕州不到三個小時,可是卻能在我們滕州看到南方的水杉、北方的迎客松、爭相鬥艷的鮮花、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鯉魚跳龍門、蘆葦叢中飄渺的自然景觀。滕州的美麗是沒有合適的語言來形容的。

  我的家鄉滕州不僅有看不夠的美麗景色、讓您吸不完的新鮮氧氣,更有讓您享受不夠的美食。您知道滕州的美食有多少種嗎?我可不知道,因為我出生在滕州至今,我也沒吃遍滕州的小吃。但是最解饞的,還要數滕州的羊肉湯、菜煎餅、大肉麵條。這可是最有特色、最解饞、最實惠的滕州小吃。滕州的羊肉湯,味汁鮮美、肥而不膩,配上羊油特製的辣椒油,撒上綠油油的香菜,看着裊裊上升的熱氣。您的食慾是不是來了呢?嘗上一口鮮而不膩的湯汁,大口的嚼上一口美味的羊肉。此時的您一定感覺沒有比這再愜意的事情了。再來說說滕州的菜煎餅吧!它可是我們滕州最實惠、最便宜、最健康的飲食了。您只需三元、五元便解決了您的溫飽,而且它裡面包含了雞蛋的營養、各種蔬菜的元素、而且還少油少鹽。完全滿足我們現代人的飲食觀念。大肉麵條是年輕人的最愛了,因為它不但能解決溫飽、還能帶來大快朵頤的暢快感覺。我們滕州的特色小吃數不勝數,如:粥、辣湯、豆腐腦等許多小吃的味道也都只是我們滕州特有的。如果您想解饞,快來親自嘗嘗吧!

  我的家鄉滕州好看、好玩、也有好吃的。但是它也是集文化、經濟、生態、文明的城市。我們這裡是墨子和魯班的故鄉,能工巧匠也數不勝數。我愛我的家鄉滕州。我住滕州,我驕傲。

  初三:楊茗荃



我住滕州,我驕傲 標籤:我驕傲作文 滕州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