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西湖450字作文

美麗的西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美麗的西湖

  杭州西湖是一個山水秀麗的地方,是四大名湖之一呢!

  西湖原是個淺海灣,由於錢塘江以及周圍群山的溪水帶來的大量泥沙在灣口沉積下來,堤成一條沙堤,把大海與海灣分隔開來,形成湖泊。經過歷代治理,成為了現在的西湖。

  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去西湖邊玩。

  一下車我就被西湖的美景迷住了。西湖的水真綠啊,綠的像一塊無暇的翡翠!西湖的水真清啊,清的能看見水裡的小魚!湖邊的柳樹搖着長長的枝條。小船在雲霧中若隱若現,慢慢地向遠處劃去,美麗極了!

  三潭印月是著名的西湖十景之一。遠遠望去,三島綠樹成蔭,鮮花朵朵,真是一幅五彩的畫卷啊!

  這季節,斷橋最美的是荷花。荷花在水中就像水仙子呢!荷花已經開了不少了。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大圓盤。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開出了一兩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全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好像要馬上破裂似的,就像一幅活的畫。

  天色漸漸暗了,我和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西湖。

  西湖正如蘇東坡所寫的“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又如人們所說的“天下西湖三十六,其中最好是杭州”。 



美麗的西湖 標籤:美麗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 迷人的西湖作文 秋天的西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