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西湖450字作文

美麗的西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杭州西湖是一個山水秀麗的地方,是四大名湖之一呢!

  春天的西湖陽光明媚,陽光照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好像給湖面鍍上一層金。我們做船在小橋下划船,頗有詩意。到了將近3點時,竟下起了毛毛細雨。這真是‘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朦朧雨亦奇。’呀。我們坐在猶如綠傘的大樹旁的亭子里觀看雨景,西湖的春天好美呀。

  夏天的西湖的荷花開了,到處散發出迷人的香味。荷花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穿着雪白的衣裳,站在陽光里。一陣微風吹過來,荷花就翩翩起舞,雪白的衣裳隨風飄動。

  秋天的西湖地上全都是落葉,湖面上小螞蟻做着“船”到處旅行。西湖的桂花開了,桂花穿着嫩黃色的衣裳,像一張張笑臉。桂花有種迷人的香味,吸引了許多中外遊客。

  冬天到了,西湖沉積了厚厚的雪,天空上飄着雪花。有時候湖邊凍上厚厚的冰。荷葉枯黃了,上面有一顆顆透明的水珠

  西湖真美啊!西湖四季如春,景色宜人,真是個好地方。

  五年級:戀愛天使



美麗的西湖 標籤:美麗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 迷人的西湖作文 秋天的西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