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賽爾號vs功夫派700字作文

賽爾號vs功夫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個小賽爾急急忙忙地向羅傑船長跑來。“報告船長,功夫派的人抓走了雷伊!”小賽爾說道。“什麼?必須救回雷伊!向功夫派進發!”羅傑船長生氣地喊道。

  第二天,小猴派派找武聖爺爺說道:“武聖爺爺,賽爾號和賽爾們要侵略我們的領地了!”“馬上帶我去!”武聖爺爺趕忙和派派去了前線。“趕快把雷伊還給我們,否則別怪我們不客氣!”羅傑船長怒氣沖沖地喊道。“我們沒抓走雷伊!”武聖爺爺也怒火滿腔。“明明是你們侵略了我們的領地!”“船長,他們就是群搶匪,跟他們講理沒用。”昨天那個小賽爾在羅傑船長旁低聲說道。船長想了一會兒說:“有道理,全力進攻!”派派一把將小賽爾拽過來並按在地上問:“你是誰?為什麼挑撥離間?”“我叫小果。”他又馬上委屈地大喊:“羅傑船長,救救我!”“竟敢欺負我們的小果,不可饒恕!”羅傑船長憤怒了,小果趁着派派不注意跑掉了。

  這時茜茜的小火猴跑了過來,發出了“火花”一招,派派就被燒傷了。與此同時,靈活敏捷的伊爾、力大無窮的大竹、機智聰明的傲天都跑來了。傲天一揮扇子,立刻颳起了大風,小火猴只好躲進了精靈膠囊裡面。另外一隻比比鼠使出了“電擊”,把傲天的扇子電出了個大口子。大竹見不妙猛擊地面,地上便裂開了許多打洞,嚇得比比鼠連忙逃走了。忽然,伊爾發現小果向一艘飛船跑去,就喊道:“攔住他!”羅傑船長對着小果問:“你到底是什麼人?”小果馬上渾身金光閃閃。船長定睛一看,是佐格!佐格拚命地跑,但跑步速度比起伊爾來還差得很呢。伊爾追上后一下子就把佐格打飛了。

  這時,一個小東西從做佐格上掉下來,茜茜接住后發現是精靈膠囊,打開以後大家都不約而同地喊道:“雷伊!”小賽爾和小俠士都笑了,歡笑聲交織成一片,響徹天空。這件事終於圓滿地解決了。

  四年級:李健



賽爾號vs功夫派 標籤:功夫派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