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奶奶的菜園400字作文

奶奶的菜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天,奶奶要去菜園裡摘菜了,我想:這菜園裡的菜和街上賣的菜有什麼不同呢?於是,我跟了過去,進了菜園,映入眼帘的是大片的茄子,茄子的葉子是綠色的,莖和葉脈是淺紫色的,茄子大多還未成熟,開出了紫里透白的花,綠的葉、淺紫色的莖,葉脈、紫色的花,點墜着菜園。也有的已經結出了紫色的小茄子。它們一個個躲在綠葉下,害羞極了。在茄子地的前面,種了些西紅柿。西紅柿的那些黃色的花和青得發紅的果實,顯得很有生氣。在西紅柿旁邊,是一排瓜架,在綠葉下,碧綠的黃瓜,油光發亮,頂花帶刺,有的還掛着晶瑩的露珠,讓人有一種先嘗為快的慾望。也有的黃瓜還未成熟,和水彩筆差不多大小,頂部還留着一朵黃色小花,除了種蔬菜,奶奶還種些草莓,有的草莓又大又紅,躲在綠葉下,像個羞澀的姑娘似的;也有的草莓泛着綠色,咬一口,你就會覺得牙齒酸楚,還有些剛結果的草莓,又小又白,像一個個沉睡的嬰兒,又像......它的花有五片白色的花瓣,嫩黃色的花芯,看上去高貴,優雅、美麗。 

  奶奶家的菜園風光獨特,我愛奶奶家的菜園。

奶奶的菜園 標籤:奶奶的菜園作文 奶奶家的菜園作文 美麗的菜園作文 給奶奶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