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玩功夫派有感700字作文

玩功夫派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在我同學嚴嘉豪的指引下登陸了最新的淘米遊戲功夫派,經過大約三分鐘的註冊,我的米米號就誕生了,為****664。然後我用這個米米號登陸之後畫面上出現了三個人物,分別為猴子、熊貓和兔子。嚴嘉豪就一一給我講解他們的優點和缺點。我經過仔細推敲之後,就選擇了能力平均的猴子,因為兔子雖然速度快,但攻擊很弱。而熊貓則是攻擊強而速度慢,所以我就選了猴子。接下來就該給人物命名了,我以我的名字給猴子起了一個響噹噹的名字——諸葛問。怎麼樣,不錯吧?

  接下來就應該為人物升級了,首先一登陸就應該去找遊戲的主要人物武聖爺爺,他跟我交談了幾句之後,就讓我去找大將軍右奇去接受任務。大將軍一見到我就交給我幾個任務,這些任務都是關於去打木人巷收集寶物的。我等級太低,不敢貿然攻打木人巷,就想去別的地方找一些簡單的任務。可是其他任務要完成這些任務才能得到。所以我只好硬着頭皮去攻打木人巷,果不出其然,我還沒有打到鐵王剛特就被那些銅人一個接一個的攻擊我,當沒有了HP,我只好被迫退出關卡。

  嚴嘉豪見我打不過,便說要幫我,我死活不願意。最後他只好讓我熟悉了鍵盤之後再去攻打木人巷。我經過了再次斟酌之後,又重新挑戰木人巷。這次戰鬥就非常順利,我成功地通過了木人巷。我心裡就非常地高興,並且達到了五級。

  之後每個星期都可以玩一次,我也非常的喜歡這個遊戲。

  經過一個多月地拼搏,我現在已經有一隻可愛的白玉狐了,他已經有十二級了。而且我的諸葛問也已經達到了23級,我真高興。

  由於上了中學,玩電腦的時間相對來說減少了許多,但我毫無怨言。因為玩電腦太多不僅會傷害到眼睛還會一直沉迷於這個虛擬世界,所以當消遣好了。並且我每個星期也有一個小時來玩功夫派。畢竟學習是最主要的,學習好了才有資格玩電腦嘛,你說對不對?



玩功夫派有感 標籤:功夫派作文 功夫茶作文 功夫作文 功夫熊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