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玩功夫派350字作文

玩功夫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下午,我和哥哥一起玩兒功夫派。

  我的那個人物,是一隻聰明伶俐、勇敢可愛的小兔子,因為我屬兔,所以我選了它。

  它一開始拿着兩個胡蘿蔔,穿着粉紅的衣裳,眼睛里閃爍着正義的光芒。我現在的兔子是二十五級,穿着一身藍水晶裝,手中拿着一對鋒利無比的刀子,看起來拽極了。功夫派只要是做任務,幫助那些被壞蛋折磨的人,去打敗那些罪惡多端、橫行霸道的怪獸讓它們也嘗嘗被挨打的滋味。功夫派中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和苦惱,這樣的人都在期盼着我們伸出充滿愛的手,這就是在教我們在現實生活中人們與人們之間,人們與動植物之間都要和諧共處、互相幫助。對了!功夫派里還可以做任務得靈獸,就是得寵物,讓我們每天學會關心自己的寵物,愛護自己的寵物。

  這就是功夫派,歡迎你來加入!

  河北遷安蔡庄小學五年級:蔡旭華



玩功夫派 標籤:功夫派作文 功夫茶作文 功夫作文 功夫熊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