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賽爾號外傳之與賽爾號ⅱ會和600字作文

賽爾號外傳之與賽爾號ⅱ會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魔焰猩猩經過一番治療后,終於回復了精神,我把它放回了基地養傷,讓聖光天馬來代替他。

  羅傑船長今天接到地球地面指揮中心發來的通訊信號,主要內容有:“我部將於4352年3與15日早晨10點發射賽爾號Ⅱ號,下午3點着落精靈太空站,請賽爾號Ⅰ配合賽爾號Ⅱ號着陸。”原來賽爾號總部要發射賽爾號Ⅱ號飛船。羅傑船長給我們發了賽爾號Ⅱ號官員表:船長辛迪,這不是羅傑船長的弟弟么!竟然是船長了!

  3月15日10點,賽爾號Ⅱ號飛船成功發射。次日11點35分與賽爾號Ⅰ正式同上聯繫信號。

  下午3點15分,賽爾號Ⅱ安全着陸太空站。羅傑船長開了個迎接會歡迎賽爾號Ⅱ官員,辛迪船長的賽爾號Ⅱ搭載了1000億隻在阿卡迪亞星球帶來的精靈,還有各種礦資源,因為太重,所以晚來了15分鐘,在這個迎接會中,我認識了賽爾號Ⅱ的戰艦群總艦長—霍林飛,我們交談的很融洽,一見如故,便交了朋友。他也有一隻米咔,雖然長得差不多,但是我的米咔眼睛是黑的,他的是紅的,名字也不一樣,我的叫做米咔,他的叫做咪卡,雖然差不多,但還是不一樣。我喊了我的米咔一聲,他的咪卡卻說了一句:“幹什麼,”啊!精靈可以說話,頭一次見啊,霍林飛說:“沒什麼稀奇的,我給我的精靈吃了叫做聲之源礦物質,所以能說話。”我聽了以後,立即告訴了羅傑船長,羅傑船長立刻決定大量生產,但我怕聲之能遲早會枯竭,便讓派特博士做了繁殖實驗,把這些礦物質的真菌迅速生長,這樣便不怕精靈多不夠用了。我的米咔吃了以後變得非常冷酷,不是以前的米咔了,原來聲之能不僅能讓精靈會說話,還能改變性格,可改變的幾率只有0。12%,可偏偏那0。12%落到我的精靈,真倒霉。

  六年級:第e度空間



賽爾號外傳之與賽爾號ⅱ會和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