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賽爾號(1)初始賽爾先鋒隊450字作文

賽爾號(1)初始賽爾先鋒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啊!這是什麼地方呢?原來我來到了賽爾號。機械師茜茜對我說:“小賽爾,你已經成為了賽爾先鋒隊隊員了,快去船長室報告吧!”

  我來到了船長室,羅傑船長心平氣和地說:“4399風雲,你已經成為了賽爾先鋒隊隊員了!”我心中陰笑:“哈哈,一進入賽爾號就成為了先鋒隊員!”羅傑船長又說:“讓我來介紹一下你的隊友吧!”只見從傳送艙里走出了三個賽爾,橙色賽爾說:“你好!我叫賽小息,我的精靈是咪咔,是光系精靈。”綠色賽爾有一雙尖銳的眼睛,只聽他說到:“你好,我叫阿鐵打,我有一副斬月雙刀,一切惡勢力見到了我宇宙第一戰士就會嚇的屁股尿流!我的精靈是加格,是戰鬥系精靈!”粉色賽爾微笑着說:“你好,我叫卡璐璐,我的辮子里有許多工具!我的精靈叫布布種子,是草系精靈!”我對大家說:“你們好,我是4399風雲,我的精靈叫炎火猴!屬於火系精靈!”羅傑船長見到我們都相互介紹完了,嚴肅地說到:“好了,你們已經都相互認識了,我們進入了第一星系帕諾星系了,你們進入克洛斯星查一查雷伊的線索,再去採集一些資源,作為飛船的能量!”“遵命!”我們一口同聲的說。

  待續......

  上海金山區楓涇小學四年級:陸瀟



賽爾號(1)初始賽爾先鋒隊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