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功夫派歷險(1)300字作文

功夫派歷險(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茫茫雲海的彼端,有一個神奇的功夫世界——艾爾大陸。在這片神奇的大陸上,有一個名為一氣學院的地方,它是艾爾大陸上所有習武之人傳說中的聖地。然而,在地球上,一位少年正在玩着同名電腦遊戲——功夫派。

  “哦!成功突破三十級!我現在是我們班裡等級最高的了!”少年跳起來。他叫龍嗔,13歲。突然,一道光閃過,龍嗔被吸進了電腦里。

  當他醒來時自己已經處於一個陌生的屋子裡,身邊有一個大箱子,他打開來,頓時,許多畫面展現在龍嗔面前,龍嗔看完后,那些畫面又鑽進了龍嗔的腦子裡,他說了一聲:“艾爾大陸?”這時,龍嗔又發現,箱子里還有一根棍子、一套藍色的衣服、一雙鞋和一個頭箍。他伸手去拿,卻發現自己的手上長滿了猴毛,腳上也是。“難道我變成了派派?”龍嗔自言自語道。

  浙江寧波北侖區寧波市北侖區泰河學校五年級:左健



功夫派歷險(1) 標籤:功夫派作文 功夫茶作文 功夫作文 功夫熊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