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夏天的雨水500字作文

夏天的雨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季是那麼的酷熱,這是一個喜而厭的傢伙,讓人惱怒地一個季節。

  酷熱的夏季,處處為難着人類,使人類對水的求之不得。

  夏季的雨水是如此的珍貴,人們寧願淋着大暴風雨去上班,上學,也不寧願曬着那暴熱的太陽之光。

  夏天的雨水是那麼清醇,它滋着地球萬物,對於旱災地區,它就是一滴救命之水。

  它滋潤着旱區的一木一草,一樹一林,萬人千物。

  夏天的雨水是那麼的動聽,總在人間彈奏着歡樂的華爾茲,微風吹拂着。

  嫩綠的花草們與微風共舞着,從天而降地小雨點兒不停地在歡樂地走着夏季的華爾茲。

  動聽的曲樂奏響在人們耳邊,是惱怒的人們在炎熱的中擁有輕鬆自在的氣氛,使人們不再感到苦惱。

  夏天的雨水來得是如此的晚,使人類日夜不眠地盼望着它,恨不得讓整個夏天都是雨季。

  夏天的雨來得是那麼地晚,使人無法思考與再去想念其它。

  夏天的雨水是那麼的惹人喜愛,它就像一個孩子,總是從天而降地調到人們身上,頑皮地它一直沾在人們身上撒嬌,不願意下來,和藹的人類拿它沒辦法,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就才願離去。

  夏天的雨水讓人那麼地期待,渴望與期望,期盼那頑皮的孩子迅速到來。夏天的雨季是那麼的漫長但它來得時那麼地晚。

  夏天的雨水真是一個讓人捉摸不透的壞(好)孩子。

  夏天的雨季真是一個讓人哭笑不得的季節,但它是那麼地討人歡心。

  人類喜歡它。

  初二:李東諭



夏天的雨水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雨水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