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暑假趣事600字作文

暑假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暑假趣事

 甘肅省平涼市 鐵路中學四年級(2)班 張穎

  暑假我去了小姨家。小姨家離海邊可近了,我天天嚷着要到海邊玩。

  終於有一天,小姨騎着自行車帶着我來到了海邊。我首先看到的就是那金色的沙灘,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遠處,海面和天相接。許多人在海邊散步,我想人這麼多,一定很好玩。於是我脫了鞋子,迫不及待地奔進了沙灘,沙灘和火炕一樣,燙得我一蹦一跳,小姨問我:“你幹嗎呢?跟只白兔一樣。”我忍耐着燙,走進了海水裡,海水真舒服啊!水溫溫的清澈見底。我好象變成了海里的一個漂亮的貝殼,在海浪中飄蕩。“快來拾貝殼……”小姨打斷了我的遐想,我急忙跑過去,看見了許多美麗的貝殼,我高興地不知道怎麼形容,手忙腳亂地撿了一大袋子貝殼。我小心翼翼地把貝殼放在沙灘上,生怕把它弄碎了。我提着救生圈跑到淺水裡,剛開始我不會游泳,總是把腳勾在前面撲騰,像只青蛙似的。經過小姨的耐心指導,我很快學會了游泳,不過在游泳的過程中,我還喝了好幾口海水,把我鹹得差點兒沒喘過氣來,急忙拿着救生圈往外跑,海浪一個接一個地涌過來,把我差點打倒。小姨又帶着我去捉螃蟹,剛到那兒,我就被一隻大螃蟹夾破了腳,鮮血淌在沙灘上,我疼得“哇哇”直叫,小姨看見了,哈哈大笑起來,邊笑邊拿塑料紙把螃蟹抓住,我沮喪地說:“等回到家我就把你吃了。”聽了我的話,小姨笑得更歡了,我也忍不住笑起來……

  太陽快落山了,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大海。直到現在,想起這件事,我還回味無窮。

  指導教師:康燕

暑假趣事 標籤: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