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是我們的驕傲700字作文

你是我們的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國家棟樑是國家的驕傲,民族英雄是民族的驕傲,而你,是我們的驕傲。 

  雖然你沒有做出像梁啟超、譚嗣同那樣的壯舉,雖然你沒有寫出像奧斯特洛夫斯基那樣的著作,雖然你沒有彈奏出像貝多芬那樣驚人駭世的名曲,但你,的的確確是我們的驕傲。 

  我依稀記得那一年的春天,正當春暖花開時,你拖着疲憊的身子回來,眼神黯淡地對我們說:“對不起,我失敗了。” 

  那是過年後的一學期,我們共同推薦你去參加省長跑比賽,當時,你喜出望外,堅定地對我們說:“我一定會努力得冠軍的!”你沒有忘記你的諾言,每天騎自行車上學的你開始學會用跑步代替,每天放學后你總堅持在操場上跑十圈才回家,即使剛開始你暈倒在操場上,你父母阻止你跑步,你也未曾放棄過。你知道嗎,當時我們看到,都淚流滿面。在以前,你一放學就迫不及待地奔回家看你最喜歡看的連續劇,而現在,你卻為了跑步而放棄了它,甚至不惜與你父母吵架。你夜以繼日的堅持,讓我們感慨萬分。 

  你的勤勞我們有目共睹,天天在操場上健飛的身影,只為了那一天的比賽,甚至在夏天,你也不顧炎熱,不顧有中暑的危險,在冬天,依舊穿着薄薄的衣服在寒風中奔跑着。 

  終於到了比賽的這一天,你揮着手和我們告別:“等着吧,我會抱着一個大獎回來給咱們班,為咱們班增添榮譽,不讓你們失望。”你信心滿滿地出發。可在跑步過程中你受傷了,你沒有放棄,依舊堅持着。結果可想而知,你,名落孫山,灰頭苦臉地回來了,一個勁地跟我們說:“對不起!”儘管我們沒有怪你,我們再怎麼安慰你也沒得讓你開心起來。可是,即使你失敗了,你依舊是我們的驕傲,因為,你曾經是那麼地努力過,超乎常人的努力。即使你這次失敗了,也不代表你以後都會失敗,況且是因為意外。 

  失敗並不可怕,抬起投來,回歸我們的隊伍,你依舊是我們的驕傲,即使你沒有成功,我們依舊讚賞你! 

  記住,你是我們的驕傲,這是無可否認的!

你是我們的驕傲 標籤:你是我的驕傲作文 我們的驕傲作文 中國的驕傲作文 我的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