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黃河,我們的驕傲400字作文

黃河,我們的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黃河是偉大!她浩浩蕩蕩,咆哮奔騰,結成九曲連環,她哺育了我們一代又一代的炎黃子孫。我們的血液中有着她奔騰不息的激昂! 

  黃河是無私!她奉獻出自己的青春與活力,用它的血肉之軀把我們中華民族培養!每個炎黃子孫都是她的兒女,無微不至,悉心呵護是她的一貫宗旨! 

黃河是堅強!她以她驚人的毅力譜寫出一篇篇優美動人的樂章!她從不屈服,悠久的文化向人們講述着那塵封的歷史! 

  黃河是一條巨龍!張牙舞爪,義氣勃發!再大的絕境,再大的困惑,只需以你蓬勃的氣勢,以你萬夫不敵,所向披靡之勢衝上去,一切都變得慷慨激昂! 

黃河,你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大動脈!在你黃色的皮膚下,是我們炎黃子孫熾盪的熱血!你永無止境,一發不可收拾,從天山之角奔向黃海之邊。你的每一滴血,都見證了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的雄健和氣概! 

  黃河!黃河!!黃河!!!只要你的每一寸身體都千秋萬世,我們中華民族,我們中華民族便千秋萬世,直到永遠!!!

黃河,我們的驕傲 標籤:我們的驕傲作文 中國的驕傲作文 你是我的驕傲作文 我的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