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星夢公主500字作文

星夢公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夢,我們一起出去玩不。”鄰居小男孩勇為在窗戶下叫到,他是她的最好的朋友,星夢從窗戶里探出頭來說:“等等,爸爸要告訴我一件事,我很快出來。”

星夢跑去找爸爸,問:“爸爸,你找我有什麼事。”爸爸回答道:“是這樣的,你也不小了,也有6歲了,也該去上學了。”“要上學了嗎?”星夢若有所思地說

 “是呀,明天我就帶你去考魔法學校,你先去玩吧。”到了外面后,星夢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勇為,“也就是說,你也要去學習魔法了嗎?”勇為很高興,因為他已經8歲了,他是常跟星夢一起玩,就像她的哥哥一樣

 “我記得你是a班是把。”星夢問到,勇為說:“呵,你也想考馬,a班可是集中了尖子生的,你剛開始學,不太可能吧,在學一年先吧。”“沒關係,我也會點魔法了。”星夢說這,就在手中聚集了一道光,射出去,正好射中遠處呢棵樹的樹榦,樹倒下來了,勇為說:“不錯,但是這算比較基本的了。”其實勇為知道,才剛開始學就有這麼大威力已經很不錯了,但他不想說出來。

“沒事,我明天就去考。”星夢說“阿,你也太急了吧。”勇為瞪大了眼睛,“拜拜,明天見。”星夢已經跑遠了

第二天,當星夢走進考場時,當場好多男生便瞪大了眼睛,因為星夢天生就很美,也難為他們了。 

  考官就是考官,沒啥反應,問了第一個問題

星夢公主 標籤:夢公主作文 星夢作文 明星夢作文 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