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打雪仗500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噢!噢!”我們像一匹脫韁的野馬,向著操場飛奔而去。

  到了操場,我們男女生分成兩大門派,打起“仗”來,(知道我們要幹嘛嗎?當然是打雪仗呀)一開始,我便從地上抓起一團雪揉成球向女生們一扔,打得她們亂作一團,“哈哈”我們得意洋洋的笑着,“你們別高興得太早,戰鬥才剛剛開始呢,”她們的“指揮”說,“武士們,進攻!”我們男生只能防守了,不能反擊,主要是因為女生們的進攻太猛烈了,除了我其他男生都回“老巢”了,留下我一個人孤軍奮戰。“哼!沒用的東西,沒有男子漢的氣勢,真是給男子漢丟臉呀”我這樣想着,只好硬着頭皮和她們拼下去。我聽到女生們不約而同的說“誰說女子不如男”那聲音里明顯帶着自豪,又聽到她們在說“打倒日本帝國主義”真是可惡!竟把我們當成日本鬼子了,我忍氣吞聲,等待着反擊的時刻,太多的雪球拋過來,使我左躲右閃,我撿起一團雪,向她們狠狠的砸去,可區區一個雪球對她們沒什麼大礙,反而進攻得更猛烈了,真是寡不敵眾呀,我想三十六計開溜最高明吧,我便跑到男生的隊伍里去了,我們商量着要壓壓這些女生的士氣,我們反守為攻,也狠狠地向她們猛打過去,如是天空中飛舞着許多相互交錯的雪球。

  我們就這樣盡情的玩着,打着,直到像一個個“大雪人”,才心滿意足的回家,忘不了第一次打雪仗呀!



第一次打雪仗 標籤: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電話作文 第一次打籃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