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打雪仗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有最好的感覺,而我也不例外。

  那一年,窗外下着茫茫大雪,我起床看雪景,不料,窗已被調皮的雪哥哥,在上面畫上了畫。我一開門,又不料,雪哥哥調皮地對我一笑,一陣風對我迎面撲來,這下子,我可生氣了,雪哥哥看見我生氣了,就再也不捉弄我了,我心裡一想:雪哥哥捉弄我,也是為了讓我開心呀!我再也不生氣了。外面一片白茫茫的景象使我讚嘆不已,五顏六色的大地,已變成同一種顏色——白色。深褐的高山,碧藍的湖泊,翠綠的平原,淡綠的沼澤,淺藍的海灣都被大雪覆蓋著,讓我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我站在樹下,一堆積雪掉落在我的頭上,冷冰冰的,像是在冬天裡吃冰棒呢! 

  突然,我腦子裡冒出了一個點子。我馬上把表姐,表妹叫了起來,我們一起玩打雪仗,雖然風吹到臉上像刀割一樣,但我們的心卻是暖和的,表姐一看,對我說:“組隊賽,還少了一個人!”我突然一看,“對呀!我怎麼忘了!”我又叫上了鄰居,一起玩。遊戲規則是:兩人一組,分兩組,被對方打到十次以上,淘汰! 

  遊戲開始了,我和表姐一組,我們把雪堆成一面牆壁,表姐手拿兩個雪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丟了兩個雪球,表妹和鄰居沒反應過來,就“中彈”了,可鄰居也不甘示弱,就在我和表姐正得意洋洋的時候,雪球朝我們飛了過來,表姐敏捷地一躲,而我卻被打到四腳朝天,表姐對她們陰險地一笑,使出了她的必殺技“微——太——氣——功——”四五個雪球向她們飛去。過了幾分鐘,決一勝負的時候到了,每個隊都差一球就贏了,表姐在地上滾了一個稍微大一點的雪球向表妹投去,就在這時,表妹也投了一個雪球,不過比表姐的雪球小得很,表姐的雪球把表妹的雪球包含了,雪球變得更大了。耶耶耶!~我們贏了!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雖然表妹她們輸了,但她們還是別提多高興了! 

  這一次,令我永生難忘,想告訴天空,又怕被風吹走,想告訴大海,又怕被海浪捲走,最後我決定告訴大家。

第一次打雪仗的感覺真好 標籤: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